咛若

我开始追求灵魂上纯粹的共鸣,我期盼的也是更为长久的关系。我只需一人与我结成榫卯,从此在这世上扶持着走下去。

鲛人x你 基因产物的病态爱情(四 番外)

人外  忠犬黑化 囚禁

鲛人(三)翻车了的话可以微博自取,直接私我也行吖~

微博:nightmare咛若

------------------

    零一自打一睁眼,就是她

    他清楚地记得她眼里闪着喜悦的光,像是终于散去阴霾的夜空,他拢了满眼星辰

    她是谁呢

    偌大的实验室只有她一人忙忙碌碌

    忙碌的对象只是他

    她为他专门建造了水池

    她引导着对一切好奇又恐惧的他适应这个实验室

    她一字一句地教他发声,教他说人类的语言

    她一手牵着他,另一手搂着他,教他直立行走

    她定期为他检查身体

    在他闹脾气的时候甚至还会温声软语的哄他

    他是她的实验品,也被她所圈养

    但他对这样的生活感到满足,他没有信仰,唯一的真主就是她,做实验品又如何呢

    他以为日子就会一直这样下去

    直到她发现了他根本没法直立,发出人类的语言也会对声带造成过大的伤害

    她似乎开始琢磨着其他事情了,除了定期的检查身体,他几乎分不到她的一点注意力

    他想上岸陪在她身边,可她的眼神,就像是在看最低劣的昆虫一般。

     “请再给我一些时间,我都能做到的,求您别放弃我”

    

     他是被淘汰的实验品,终于意识到这一点,是在看见了另一条和他相似的鲛人时。‘零二...么,原来我的名字,不过也只是个序号罢了么。’

      他本无意向零二示威,可他接受不了对方的挑衅,他听见零二用鲛人的语言说“失败的产品,怪不得会被遗忘在这里,也真难为她明明都不想要你了还得抽时间养着你”

     他知道自己是失败的,他也知道自己被她遗忘了,看到零二的一瞬间他就明白自己不是她的唯一了。尽管难过,他也不能向零二生气----他的造物主只喜爱乖巧的,优秀的实验品。可被零二挑衅的那一刻,他还是忍不住露出了狰狞的面目,然后被赶来的她看到了。

     零二是故意的,故意算准了她会来,让她看到他丑陋的一面。

     然后等她刚好走到零二身后时,零二又极不协调地摔倒。那样单纯善良的她,怎么会看得出那条邪恶鲛人的把戏呢。

      他不甘心,她就像以往宠爱他一样宠爱着零二,那些美好的日子仿佛就在昨天,而带来一切美好的人,将这些美好又送给了别人。

     

       米拉,原来她的名字叫米拉。可怜他与她相处那样久就不知道她的名字,凭什么,凭什么那个狡猾的鲛人都能知道!

      

        她美丽的眼睛里已经没有他一点的位置了,零一已经不被需要了。既然如此,那么他也不必再装成那样乖巧而卑微的样子了吧。毕竟,他可不能认同这样的结局....

      他成功了。

      她此刻就在他身下,虽然断掉了两根手指为代价。

      看她惊恐的样子多么惹人恋爱,她永远那样美,除了下颚那个被该死的零二划开的伤口。

      她原来这样娇小无力么,多么可爱,他的米拉。

      他只看着他的宝贝

      看她一点点被催情气味侵入,看她一点点失去清明,看她挣扎逃开的手逐渐改为拥抱他。

      看啊,她的眼里现在只有他了

      他从未感到如此安心过。解决了零二后,洗去了满身的血腥,他才缓缓打开了她的门。那张柔软的床上,被囚禁着柔软的她。

      但她还想离开他,不可以的,怎么会让她走。

      看着她再一次被迫陷入情欲,他心里不由得发苦,什么时候才能真正的留住她呢。

      没关系,日子还长,他可以慢慢的等。

评论(11)

热度(5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