咛若

我开始追求灵魂上纯粹的共鸣,我期盼的也是更为长久的关系。我只需一人与我结成榫卯,从此在这世上扶持着走下去。

鲛人x你,基因产物的病态爱情(一)

人外 痴汉 忠犬

----------------------------

  “零一”

  你隔着玻璃,呼唤你最得意的实验品。玻璃另一边,水面翻涌,一个半人身半蛟尾的男人兴奋地游过来,一双竖瞳带着毫不掩饰的爱恋紧紧凝视着你。

 

  “过来零一”你打开玻璃的密封门,连接着一个透明甬道,那里通往你为它准备的水池。

   鲛人的瞳孔因兴奋而收缩,他知道,又到了检查身体的时候了,那是他为数不多的可以触碰你的机会。

   鲛人的尾部十分灵活,一个摆动,它就调转方向冲入了透明甬道。

  你看着它修长的身体,流畅的肌肉线条,人身和蛟尾近乎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它拥有两套完整的呼吸系统,不论是在水下还是陆上,都拥有强大的适应能力,甚至是作战能力。而这本不应该出现的物种,就是出自你之手。

  是的,你是基因研究方面的专家,零一是你目前最成功的作品,但不可避免的它仍然有着一些缺陷,比如蛟尾力量不足,你还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鲛人一进入水池,便迫不及待地游到池边,双手撑起露出精壮的上半身,下一秒就要跳出水。他大部分时间只能待在玻璃水箱中,只有每月一次的身体检查,是离你最近的时候。

  但你制止了它爬出水的行为,没错,爬。它根本没法用蛟尾支撑自己直立起来,这使它在陆上爬行的时候,就像一只贴着绿色亮片的低级爬虫,你十分厌恶它那个样子。

  被你制止了的鲛人很明显的失落,他不懂为什么你不愿意他上岸,也从不下水陪他。但他不怪你,他的世界只有你,你是他的造物主,是他的神。

  你拿着仪器放到鲛人胸口测量心跳,但它的心跳速率明显太快了,你甚至能看到手掌下的胸膛在快速的起伏。

“心跳怎么会这么快”你抚上它的颈侧,“体温也升高了。零一,你怎么了?”

  鲛人知道自己怎么了。感受着你掌心的肌肤印在他胸口,你的体温传到他身上,一直烫到了心尖尖,你担忧的注视着他的眼睛,喊他的名字,这是他何等的幸福。

‘您从来都这样温暖么,这次可不可以多摸摸我,我一直都在等您来看我。噢您在为我担心么,我没事的,只是,只是太想念您了’

  “哦,原来是发情了么,啧。”透过水面,你发现了它下身的异常,鼓鼓的凸起企图从鳞片的包裹中伸出。

   他这才意识到自己不受控制的反应,通红了满脸,对你满腔的爱恋让他下意识的想要伸手抱住你。但你见状却立马收回了手后退几步。

‘别,别走!不,求您,我不会再这样了! ’

  你听不懂鲛人在说什么,它的声带也是不完美的地方之一,对此你有些烦躁。它居然会对着你发情,你感觉自己起了一阵恶寒。还是别白费力气做检查了,他开始进入发情期,应该也很难继续进化了,你盘算着。

  怎样才能加强蛟尾的力量和平衡呢,声带又该怎么修复呢?果然应该重新塑造一条鲛人,修改一下基因序列。。。你蹲下看着零一,心里琢磨。

  而鲛人呢,他十分欣喜于 你躲开他的怀抱后并没有像以往直接走开,反而蹲下专注地注视他。

  互相凝望着,一人一蛟却在想完全不同的事

  

  你: ‘新的鲛人要怎么做呢,到时候零一直接处理掉感觉有点浪费啊’

  零一: ‘您是还要对我做些什么吗,只要是您的话怎样都可以,只是您可以再继续触碰我么’

  

评论(12)

热度(57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