咛若

我开始追求灵魂上纯粹的共鸣,我期盼的也是更为长久的关系。我只需一人与我结成榫卯,从此在这世上扶持着走下去。

鲛人x你 基因产物的病态爱情(二)

  第二条鲛人培育完成了,经过改良的尾鳍可以使它拥有直立的能力,移植的声带让它能说出人类的语言。

  “太美妙了,你是这世上完美的存在”    当零二摇摇晃晃立在你身前,无害地眨着眼睛时,你忍不住发出感叹。它比你高很多,你必须仰着头看它,倒像是信教徒虔诚的膜拜。

 

    然后它笨拙的失去平衡倒向了你,将娇小的你抱了个满怀,墨绿色的蛟尾轻轻拍打地面,喉中低低发出委屈的呜咽。你被它逗笑,轻拍后背安抚着,  

  “以后就能站稳了,没关系我会慢慢教你的”对于出色的实验品,你是很宽容的。  

     零一的水箱就在零二的隔壁,你暂时还没想好如何处理零一,便只是喂养着不去管它,除了时常听到零一微弱的悲鸣声以外,日子倒也过得平平静静。

     但你没想到,零二会偷跑到隔壁。一个没留神,正在练习直立行走的零二,就摇摇晃晃进了隔壁的实验室,你赶忙跑过去。

      然后看到零一愤怒的击打着水箱玻璃,那总是对你露出微笑的脸此刻写满了愤恨  ,那是你从未见过的零一,凶猛,野蛮-----只是因为看到了比它更优秀的零二 ,看到了夺走本属于它的宠爱的凶手 。

   零二瞪大了湿漉漉的眼睛,看上去被吓坏了,一时间失去了平衡。恰好你就在它身后,伸手扶住了零二,顺势搂住零二安抚它,而零二长长的蛟尾撒娇一般轻轻环绕住你的腿。

   这画面在零一眼里看起来刺眼极了,可他什么也不能做,因为你搂着另一条鲛人呵斥他到:“零一,乖一点”

   “您什么也不知道,您被他骗了,只有我爱您!只有我!您为什么感觉不到,为什么不信任我,为什么还要再创造另一个!”零一的鸣叫夹杂着悲伤及怒火,可对于听不懂它话语的你来说,只觉得聒噪。

   “米...米拉”是零二的声音,将你的注意力再次从零一身上挪走。“终于学会叫我的名字了么,零二做得很好”还没奖励零二成功说话,你又听见身后更加绝望的悲鸣。

      “米拉,米拉!您甚至从来没告诉过我您的名字,可他凭什么!”

      “零一。”你的眼神冷漠,零一在你的眼里认清了现实,它逐渐平静下来,你清楚的看到它墨绿色眸子带着死寂。

      与你何干呢,不过是个被淘汰的实验品罢了。

       一心只关注零二的你,当然看不见,那眸子里,死寂深处名为疯狂的火焰,正在愈烧愈烈。

评论(15)

热度(47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