咛若

我开始追求灵魂上纯粹的共鸣,我期盼的也是更为长久的关系。我只需一人与我结成榫卯,从此在这世上扶持着走下去。

圣诞快乐 呆萌小恶魔x你

  平安夜,你独自一人窝在沙发里,抱着杯热可可。今年也是一个人过呢。虽然你已经足够适应一个人的生活,但是在节日里还是显得太孤单了呢。

  床头的圣诞袜里早已留下了和去年相同的愿望:希望明年的圣诞节不再是一个人过。

  

  躺在床上睡不着,数着钟表的声音,似乎是到零点了,你闭着眼睛在心底里对自己说 圣诞快乐。

  咦,忽然床头圣诞袜上的铃铛响了!

  成年人才不相信圣诞老人,有陌生人进来了!你紧张地屏住呼吸,生怕被这个入侵者发现你是清醒的。但愿他可以快点拿完他想要的东西就赶紧离开。

  “嗯?”床边的人发出了疑惑的声音,你更加紧张,丝毫不敢动。之后的很久,就没了其他声响,你刚想睁开眼睛,突然铃铛又响了!伴随着有脚步声!正在向你靠近!

  心底的恐惧瞬间放大,你终于忍不住,立马睁开眼向床的另一侧滚过去。再回头时,你以为你会看到一个凶恶的强盗,却看见了一个,少年?

  干净利落的短发,只穿了短短的上衣和裤子,脸和露出的腰腹上都有着黑色的不明花纹。额上伸出一对漆黑螺旋纹山羊角,还有一根黑色细长的尾。 少年面容姣好,生着一双上挑的狐狸眼,本该是妖娆,却被羞红的脸颊衬出了几分清纯。

  

  “你。。。”你语塞不知说什么好,那少年却跟背书一样快速说了一大通:“我,我是你的圣诞礼物!因为你去年向那位大人许下了今年不想再一个人过圣诞节的愿望所以大人就让我今天来陪你过圣诞节!那位大人说他也是头一次被人类许愿所以第一次送礼可能不太周全但是我虽然只是个小恶魔可是我也会尽力完成你的其他愿望的!”

  少年说完之后脸似乎更红了几分,身后的尾巴晃来晃去,看样子是准备了很久的发言呢。

  “啊。。。。”你花了几秒钟消化少年的话,印象中你是向圣诞老人许的愿,为何会送来一个小恶魔呢。少年看你沉默,突然伸出手给你一张纸条。“你你你不能忘记去年的愿望啊 就在这上面呢你不能耍赖的!”

  

  你接过来,纸条开头明明白白写着:Dear Satan 

————————————————————

哈哈哈哈哈哈玩一个Santa和Satan的老梗,感觉有点可爱,最后圣诞快乐!

  

评论(7)

热度(23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