咛若

我开始追求灵魂上纯粹的共鸣,我期盼的也是更为长久的关系。我只需一人与我结成榫卯,从此在这世上扶持着走下去。

你的猫变成人了怎么破

    怪事年年有,真正落到你脑袋上这还是头一次,谁能想到一觉醒来身边多了个大男孩,还光着身子!


    '完了昨天晚上我诱拐少年了还强暴了他!'

    虽然还没明白是不是真做了龌龊的事,但有一说一这少年身材可真不错啊......淦啊这个时候就不要想黄色了啊!


    迅速扯过毯子给少年盖上,他倒是熟稔地蜷了身子把头也塞进毯子里,颇像你养的那只小傻猫。

    哎?等等那我猫呢?平时都是猫睡我身边的啊,要有别人占了它的位置,还会炸着毛要挠人。

 

    不明少年先放着等他自己醒吧,你需要吸一吸猫冷静冷静。悄悄咪咪走出卧室,你环绕了两圈都没找着猫又藏哪了,好叭,开罐头吸引。“咔”鱼罐头开启的声音清脆而响亮,守罐头待猫,屡试不爽。


     猫没等到,刚还熟睡着的少年怎么出来了!“等等等等你你你...你别过来你先把衣服穿好!”你捂住眼睛背过身,那惊鸿一瞥是少年白而细腻的肌肤,匀称修长的身材,让你话都说不利索。


   “不穿”糯糯的少年音,是就算生气了也听着像撒娇一样的声线呢!捂住眼睛的你被这声音撩得心肝一颤,紧接着少年拿走了你手上的罐头,听上去像是坐在了桌子的另一侧。

    鼓起勇气看了少年一眼,正要继续劝动他穿衣服的话却哽在喉间。少年的面容安静而乖巧,灰白色的头发有些长了,微微挡住眼睛,让人看不清他的神情。看上去他正研究怎么享用这份猫罐头,唯有头上小巧的猫耳一动一动的透露着主人的心思。

    猫耳?!

    纵然是阅览无数人外嫖文的你,一时之间也不知该作何感想。

  “猫猫?”试探开口

    少年歪头看你,猫耳竖起,那是你的猫被叫到的反应。你也看清了他的一双湛蓝猫眼,清澈的湖水倒映着你惊讶的面容。

    你许久没有说下面的话,少年起身向你走来,于是你又看到了轻摇的猫尾,一如往日的毛绒绒。少年蹲在了你脚边,又是一个歪头杀。

    阳光恰恰好地照在少年柔顺的发顶,猫耳向后服帖露出温驯的姿态,一双蓝眸凝视着你,好似这世间就剩了你们两个。

    这幅画面在过了几个月后依然清晰的刻在你的脑海中,那是连呼吸都会怕破坏完美的瞬间。


    后来的后来,猫说是他偶然发现了流星并且许下了成为人类的愿望,但也没法再变回猫了,猫耳和猫尾倒是可以随意控制。于是你没有毛孩子可以撸了,对少年下手又总是有罪恶感,毕竟那种瘫软在你身边面色潮红一副任你把玩的样子真是让人把持不住啊!


    “再接一只猫回来好不好?”想念可以随便吸的毛绒绒,你大胆提问。

     “不好”猫耳少年无情拒绝并且看上去很生气,飞机耳、直着尾巴走到一边不理你。

     果然不行呢。你继续低头玩手机,没想到怀里蹭进了一颗毛绒绒的脑袋,蓝色的猫眼眨巴,少年扁扁嘴,语气委屈巴巴:“只有我一只猫还不够么,我也会给你吸的啊。。”

   

     还真是黏人的猫啊,你宠溺地摸摸他。


————————————————————

      “我终于用八条命换来了人类的身躯,只有铲屎的那么蠢的人才会信流星许愿这种东西。”


评论(7)

热度(57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